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6月8日-11日在浙江宁波举行
  由中国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支持,中国四大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外贸中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协办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是目前中国年中规模最大的日用消费品专业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成果丰硕。2011年6月举办的第十届消博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共有18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展览商品10万余种。境外1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5个省(市)和浙江省11个地市分别组团参展。到会专业客商4万余人,分别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成交贸易额6.17亿美元。
  第十一届消博会将于2012年6月8日-11日在浙江宁波举行,设置家电电子、家纺服装、文体及户外休闲用品、家居用品及礼品和境外服务贸易五大展区,展览面积达12.5万平方米。
  如需进一步了解第十一届年消博会情况,请与消博会组委会直接联系。
  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086-574-87178074/87178075
  传真:0086-574-87327860/87327443
  邮箱:trade@cicgf.com
  网址:http://www.cicg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