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邢伟平总领事拜会沙捞越州交通部长李景胜

7月7日下午,邢伟平总领事上任拜会沙捞越州交通部长李景胜,双方就中国-沙捞越州交通基础设施合作、智慧城市建设、人文交流等议题交换意见。
    李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自己曾多次访问中国,对中国的高速铁路、公路交通网络建设留下深刻印象,沙州交通部愿继续与中国在城市交通网络建设、智慧出行、氢能源合作等方面挖掘合作的潜能。
    邢总领事感谢李部长一直以来对中国-沙捞越州经贸合作的支持,表示中国拥有一批信誉好、技术实力强、施工经验丰富的工程企业,在沙州承建了大量桥梁、公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未来双方可在智慧交通、氢能源产业合作方面开展更广泛的讨论,总领馆愿继续与沙州交通部密切合作,推动更多中资企业参与沙州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中马(沙捞越)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