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古晋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线上工作会

5月13日,驻古晋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线上工作会,即将离任的李旺源领事和5月到任的高俐领事共同出席,中国银行、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与会。

李旺源领事向与会企业代表辞行告别,感谢各企业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大家能继续为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高俐领事对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的中资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积极开展经贸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沙中资企业继续做好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与驻古晋总领馆一道,推动中国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驻古晋总领馆将继续为中资企业拓展业务提供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