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古晋总领馆举办线上远程安全巡视

3月15日,驻古晋总领馆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输配电成套(马来西亚)有限公司进行线上远程安全巡视,宋长虹副总领事带队,李旺源领事、薛亮领事、张书宜领事陪同。

宋副总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及项目情况介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报告,对企业在疫情下坚守岗位、坚持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总领馆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在沙中资企业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李旺源领事要求企业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注意加强人员管理,定期排查签证有效期,严格做到守法合规经营,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薛亮领事就企业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企业坚守底线思维,切实保障工人日常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