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砂捞越基础设施
  港口:除古晋海港外,还在古晋的塞那瑞(SENARI)兴建了一个深水海港。其他海港包括:诗巫、丹绒玛尼、民都鲁、和米里。货物进出口非常便捷。

  空港:除古晋国际机场外、诗巫、丹绒玛尼、民都鲁、和米里都有小型机场,交通便利。

  公用事业:州内光纤网络能提供周到的电话通讯和INTERNET 服务,邮政、快递服务也方便快捷。水供和电力供应充足,目前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正在建造古晋二期火力发电站,建成后两期电站发电能力达21万千瓦。

  州内有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可提供全方位的国内和国际金融服务,外国投资者可自由汇进和汇出外汇。

  州内还有其他各种专业服务,如管理、法律咨询、会计、审计以及工程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