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uching

首页>关于我们>主要职能

来源: 类型:

主要职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古晋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首府古晋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派驻沙拉越州管理和促进对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代表机构。

   主要职能包括:宣传和介绍中国的外经贸政策;与领区内政府有关部门、商会协会等机构保持联络,疏通和拓展经贸合作渠道,促进中国与沙拉越州双边经贸合作与发展;为中马商家提供经贸咨询和服务,为扩大双边贸易、利用外资、“走出去”、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等工作牵线搭桥;收集经贸信息,研究领区经济形势、经贸法规政策、市场情况;协助招商、招展、商务考察活动;承办商务部和总领馆交办的其他有关事务等。